宅宅更健康
我不知道怎么有那么多人喜欢无聊的北戴河,又有那么多人讨厌美丽的北戴河。
十一没有去处,好不容易下定决心,想去北戴河,玩玩沙子,吃顿螃蟹,却被贬为“没有层次,没有品位。”
玩沙子不如去东小口森林公园,有水、有沙、有云、有树、有花,照样支帐篷、铺地垫、晒太阳、放风筝不在话下;
吃螃蟹不如去立水桥海鲜市场,有螃蟹、有皮皮虾、有贝壳、有鲍鱼、还有大蛤蟆,吃得不扶墙出来都不算自己家。
以至于,北戴河成了一种念想。尽管去了很多次。有必要么?没必要么?
十一,宅,也是一种生活。宅宅更健康。
红包分享
钱包管理

